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金四方农旅结合创新模式来啦!

2020-08-18 金四方果业

变种植园为景区,变农家为客舍,变农产品为旅游商品,以农为旅,以旅为业,金四方在这条路上做了模式创新,以往,农民们只有单一的农产品销售模式,但是现在却能捧上一碗“旅游饭”,一个传统乡村,挖掘自身产品特色,也能变身特色鲜明的景区。

      金四方本是以无花果为主的当地龙头农产品加工企业,近年来,思维模式不断改变、创新、与时俱进,将自身的无花果种植基地发展成为“世界无花果博览园”,成了当地热门的旅游景点,并且越来越多的外地人也慕名而来。

不仅如此,还将无花果种植基地建设成了集电商、物流、集配中心为一体的特色产品展销区,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能购买自己喜欢的特色产品,让种植基地的农民不仅能销售鲜果,还能在旅游的模式上得到多重收益,农民得到了收入,游客得到了实惠。

农旅结合的产业规划,对乡村环境要求不低,这也激发了不少地方改善人居环境的动力,有的人将农家打造成为有特色的农业旅游民宿,为金四方农业旅游增添了不少的特色,并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周末来这里逛园区游玩,买特色产品,甚至住上一晚,成了不少游客习惯且喜爱的周末休闲方式。

未来,农旅结合的产业发展道路还有很多可以值得深思和深入发展的地方,金四方也在不断的思考如何将农旅结合规划得更好,让农民得收益、游客得实惠、企业得成长,建设新型的农旅特色项目 ,这才是农旅发展的最终目的,金四方一直在努力!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