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省农科院领导到金四方果业总部参观视察

2020-08-19 金四方果业

近年,金四方果业发展提速,通过大力的产品研发投入,管理和经营模式的不断创新,不仅推出几十种受市场欢迎的以无花果等水果为研发基础的果干、果脯、果茶、果酒等经典产品,而且变种植园为景区,变农家为客舍,变农产品为旅游商品,以农为旅,以旅为业,金四方在这条路上做了模式创新全力推出金四方旗下全新的互联网品牌“森谜”……金四方果业不断完善发展版图,逐渐成为该行业的领先者!


2020年8月19,四川省农科院领导一行来到金四方果业总部,参观视察了金四方果业的生产基地、种植基地、产品体验馆,董事长游勇先生亲自向农科院领导们解读了金四方果业的品牌理念、生产理念、经营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四方的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方向都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我们相信未来的金四方果业将会变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并通过不断革新的经营模式为人们带来更健康、更高品质的良心产品!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