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威远人才游勇扬名海外

2018-04-13 金四方果业

4月3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NT)向全球发布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题预热宣传视频《舌尖上的创新》,威远县拔尖人才,金四方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勇入选创业新榜样,上镜3分钟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宣传,威远县无花果特色农业产业,威远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登上世界舞台。


游勇是威远农村实用人才和企业家人才的优秀代表,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威远无花果产业发展,创新“农户+协会+企业”模式,在切实加大农民增收的同时,努力延展无花果产业链条,有效助推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近年来威远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优势产业,突出特色产业,实施农村实用人才培育计划、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聚焦发展引人才,依托产业育人才,强力建设人才聚集小高地,为威远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国际电视台(CGNT)根据年会“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的主题,按照 “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和“改革再出发”4个板块,倾力制作主题预热宣传片,并向全球发布。在《舌尖上的创新》一集中,重点介绍四川威远无花果特色产业。游勇作为威远无花果产业发展标志性人才成功入镜,向全球推荐威远无花果产业,向世界展示威远人才风采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