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威远县金四方,你好

2017-10-01 金四方果业

金四方里这清纯香甜的无花果大都伴着栀子的花开成熟,在前年威远的无花果采摘节早上就看到了无花果树和栀子树伴生在一起,一阵清风,清香飘过来,深深吸了一口,居然没有分清哪是无花果叶的香味,哪是栀子的花香。沁人心脾的香味,像大庚的香薰味,还像小卢的百香果,让人感到清新自然,一阵舒适!


 我琢磨,无花果,栀子,海棠,百香果等都有让每个人喜欢的性格,朴实纯粹。不信? 雨后的早晨找棵无花果和栀子树,你闻闻。反正它们在我的味蕾中储存。


    金四方每年龙抬头,我们都聚到了一起,念叨的就是无花果这事,因为她好么,所以我们喜欢她。还挺执拗,一年又一年的聚,一次又一次的折腾。 河北,湖南,四川,北京, 那不勒斯,科森扎,大阪、东京……已经数不清


清晨起早的第一件事,深深的呼吸这无花果清幽的香味,这美到心惊,美到脱俗。她们是永生永世的相逢,像我们的无花果人,朴实的透亮,香的不能自已。  

   

    让这朴实无华的回忆牢牢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浓意香飘流溢使人痴迷,醉在这芬芳里愉悦之中。


 滚热滚热的夏天,因为有了无花果的清香,大自然会变得更有生机,这个夏天才会感觉到那样的清幽和苍绿,还岁月的公平。


                                                                 --写在2017年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无花果丰收的季节里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