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从采摘到成品 一颗果子的健康之路~

2017-11-10 金四方果业

      无花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多糖、多种维生素的特点,同时还能够在减肥抗癌等多方面具有独特的功效,所以无花果是一种无公害绿色食品,也被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守护神”



  威远县金四方无花果产品独具特色,从传统种植销售鲜果的单一销售,发展到无花果的深加工上做出了有效的突破。



果源来自威远义镇、新店镇无花果有机种植基地,当地农民选取最优质的果源。采摘后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采摘下来的果运往无花果加工厂。

  

 每一颗优质的果子都由员工一一切开,再整齐的放置在烘焙盘中。再交由固定的员工放入烘焙设备中进行统一处理。经过数个小时的高温度烘干之后,再将成品进行称重、装袋,放入冷藏保鲜室统一存放。



 威远县金四方果业公司保证在无花果本身具有的丰富的营养价值及药用价值不流失,鲜果从树上摘下,到成品入库花费的时间不超过6个小时的前提下,进行卫生、安全的选果、洗净、鲜切、烘干、杀菌、蜜制等加工处理方式生产无花果优质加工产品。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